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党建阵地>详细内容

党建阵地

五年一日送温暖 党的光辉暖心田
巴南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七一”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9 20:04: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机制,2021年6月30 日上午,我院连续五年在“七一”前夕开展了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厚彬亲自带队前往6名困难老党员和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2名老党员干部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亲手为他们佩戴纪念章,并送上来自党组织最深切的关怀与问候。每入一户老党员家中,张书记都亲切地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耐心地倾听他们所想、解决他们所需,鼓励老党员们一定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生活。

15d0d1a3043747b2a643ae6401310ef8.jpg

一次暖心的慰问,一枚小小的纪念章,实实在在地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激活了党员“红色细胞”,架起党员与党组织的“连心桥”。

文稿|图片:党委办公室 何婷婷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