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设置
您的位置: 首页 >科室设置>内科>消化内科>科室医生>详细内容

杨均

主任医师 消化内科主任

擅长

擅长消化道早癌、胃食管反流病、消化道出血、功能性胃肠病、炎症性肠病、重症胰腺炎、慢性肝病及终末期肝病等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对幽门螺杆菌、消化道早癌有独到的见解,擅长TACE、EMR、ESD、超声内镜的诊断和治疗。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巴南区“菁英计划”人才甲类

简介:

先后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大坪医院工作。长期从事胃肠肝胰等疾病的诊治与研究,擅长消化道早癌、胃食管反流病、消化道出血、功能性胃肠病、炎症性肠病、重症胰腺炎、慢性肝病及终末期肝病等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对幽门螺杆菌、消化道早癌有独到的见解,擅长TACE、EMR、ESD、超声内镜的诊断和治疗。参与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一项,参编《肝癌非手术治疗》等专著二部,先后发表文章13篇,其中SCI 4篇。

学术任职:

重庆医学会消化病学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师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务委员

重庆医学会幽门螺杆菌(HP)学组副组长

重庆医学会消化内镜专委会青年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消化专委会委员

重庆精神医学会脑肠及行为心理学组委员

重庆医学会肠道微生态学组委员

国家消化道早癌防治中心联盟理事

重庆市医院协会消化内科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与微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