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公告通知>详细内容

新冠患者受试者招募

来源:药剂科 发布时间:2022-12-27 14:31:44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在轻-中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受试者中评价JT001 (VV116)用于COVID-19早期治疗的有效性、安全性和药代动力学的多中心、双盲、随机、安慰剂对照、III 期临床研究》。

JT001(VV116)是一种新型候选药物,其是拟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治疗,主要是进入体内被代谢后,进一步在细胞内形成核苷三磷酸活性形式,抑制新冠病毒RNA依赖的RNA聚合酶,从而发挥抗病毒作用。现阶段JT001(VV116)的体外活性研究已证明,其对新冠病毒原始病毒株和主要变异株(beta、delta、omicron等)都有显著的抑制作用。本研究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医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试验编号:JT001-015-Ⅲ-COVID-19,版本:V1.0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纳入标准:

1.年龄在18岁及以上;

2.目前存在以下至少一项症状:发热、咳嗽、咽喉痛、鼻塞或者流涕、头痛、肌肉痛、气促或者呼吸困难、恶心、畏寒或者寒战、呕吐、腹泻;

3.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

4.目前没有参与任何其他临床试验研究。

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有意参加本临床研究,或者了解关于本试验更多的信息,您可以联系以下人员。

联系医生/助理:

罗医生:18680752386

甘助理:15882911116

联系地址:

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渝南大道659号

终审:张玲玲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