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内科>感染肝病科>详细内容

孙伟

副主任医师 感染肝病科副主任(主持工作)

擅长

主要从事肝病及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及研究工作,擅长病毒性肝炎(甲肝、乙肝、丙肝、丁肝、戊肝)、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肝衰竭、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功异常待查等各种急慢性肝病以及艾滋病、结核病、发热待查、脓毒症等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对乙肝、丙肝、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以及乙肝母婴阻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介绍

简介:

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在西南医院感染病科工作10余年。主要从事肝病及感染性疾病的临床及研究工作,擅长病毒性肝炎(甲肝、乙肝、丙肝、丁肝、戊肝)、脂肪肝、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损伤、肝衰竭、肝硬化、自身免疫性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功异常待查等各种急慢性肝病以及艾滋病、结核病、发热待查、脓毒症等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治,对乙肝、丙肝、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以及乙肝母婴阻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任职:

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艾滋病与机会性感染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常委

重庆市医师协会结核与艾滋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常委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肝病专委会委员常委

重庆市医学会感染病分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肝病分会青年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会员

重庆市医学会细菌感染与耐药防治分会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感染病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院协会传染病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