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详细内容

罗治海

副主任医师 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

擅长

对呼吸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某些少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呼吸危重病的诊断和抢救(如各种原因引起的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ARDS)、重症肺炎、危重症哮喘等)及呼吸道管理技术、机械通气技术(有创和无创呼吸机调节和应用)、纤支镜检查及治疗。

详细介绍

简介:

曾在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呼吸内科、肿瘤科进修学习。对呼吸科常见病、多发病及某些少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呼吸危重病的诊断和抢救(如各种原因引起的呼吸衰竭、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ARDS)、重症肺炎、危重症哮喘等)及呼吸道管理技术、机械通气技术(有创和无创呼吸机调节和应用)、纤支镜检查及治疗。先后在《中国实验诊断学》《中国基层医药》《现代医药卫生》等多家科技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多次主研或参研市局、区县级科研项目。

学术任职:

重庆市病理生理重症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肿瘤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中西结合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肺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重庆医师协会理事

呼吸联盟会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