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内科>康复医学科>详细内容

张宁

副主任医师 康复医学科主任

擅长

主攻大脑神经可塑性和关节创伤后运动功能重建的研究工作,擅长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截瘫、骨折康复评定与治疗,尤其擅长肉毒素注射及运动控制在偏瘫患者的临床治疗中应用。擅长针灸+美式整脊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及软组织损伤类疾病。

详细介绍

在读博士

简介:

2009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硕士毕业后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康复科,2021攻读博士学位,2016年-2023年于长春民健康复医院、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连港医院担任副主任医师、科主任工作。主攻大脑神经可塑性和关节创伤后运动功能重建的研究工作,擅长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截瘫、骨折康复评定与治疗,尤其擅长肉毒素注射及运动控制在偏瘫患者的临床治疗中应用。擅长针灸+美式整脊手法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及软组织损伤类疾病。主持参与厅局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3项。累计发表国内外论文近10余篇,其中SCI论文3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省级新技术奖二项,编写著作、译作两部。

学术任职:

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机构管理委员会 委员

中国老年医学学会康复分会委员会   委员

黑龙江中医药学会康复学会     常务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