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内科>心血管内科>详细内容

唐学文

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

对急危重症心脏病的诊治经验丰富,享有较高声誉。开展的心脏起搏器安置术、冠脉支架置入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等多项技术填补巴南区空白。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心血管内科专家型人才,巴南区心血管专业学术技术带头人,全国知识型职工先进个人,全国巾帼建功立业标兵,重庆市首届十佳知识型职工,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巴南区建区20周年建设模范,巴南区2017年“菁英计划”甲类人才,巴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简介:

先后在上海市卫生局举办的全国心内科进修班、重庆医科大学临床研究生班、新桥医院举办的介入心脏病学习班进修学习。对急危重症心脏病的诊治经验丰富,享有较高声誉。开展的心脏起搏器安置术、冠脉支架置入术、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术等多项技术填补巴南区空白。撰写论文20余篇,参加市级区级科研项目多项,获巴南区科技进步一等奖。

学术任职:

全国远程心电图暨慢病联盟常委

重庆市卒中学会卒中与心血管分会主任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理事

心功能无创技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中西结合心脑血管及心力衰竭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心内外联合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心电生理起搏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心血管专委会委员


终审:吕芷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