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内科>肿瘤科>详细内容

熊良庚

肿瘤内科主任医师 / 中西医结合主任医师 肿瘤科主任

擅长

擅长各种肿瘤的早期筛查、诊断以及各部位肿瘤的放疗、化疗、热疗、靶向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特别是对鼻咽癌、肺癌、乳腺癌、肝癌、结直肠癌、妇科肿瘤及恶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详细介绍

医学博士

重庆市头雁人才,巴南区菁英人才

简介: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在四川省肿瘤医院、重庆市肿瘤医院、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各种肿瘤的早期筛查、诊断以及各部位肿瘤的放疗、化疗、热疗、靶向治疗和中西医结合治疗,特别是对鼻咽癌、肺癌、乳腺癌、肝癌、结直肠癌、妇科肿瘤及恶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先后在《CLINICAL BREAST CANCER》《BMC CANCER》《IUBMB LIFE》和《临床肿瘤学杂志》等SCI和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重庆市科技局项目一项,获市级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

学术任职:

重庆市医学会放疗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肿瘤放疗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靶向治疗专委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