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耳鼻咽喉科>详细内容

温宇峰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各种眩晕、耳聋性疾病的诊治,在重庆市较早开设眩晕中心并开展耳石症、梅尼埃病、前庭性偏头痛、突发性耳聋、前庭神经炎、功能性眩晕等多种眩晕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及康复。熟练开展鼻内镜、支撑喉镜、小儿扁腺等各种类型手术。

详细介绍

简介:

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20余年,先后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擅长各种眩晕、耳聋性疾病的诊治,在重庆市较早开设眩晕中心并开展耳石症、梅尼埃病、前庭性偏头痛、突发性耳聋、前庭神经炎、功能性眩晕等多种眩晕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及康复。熟练开展鼻内镜、支撑喉镜、小儿扁腺等各种类型手术。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多项,发表CSCD等文章数篇,参与《前庭康复》第4版翻译出版工作。

学术任职: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委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眩晕专委会-重庆基地副主任

重庆市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青年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听力学与嗓音学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健康促进与健康教育学会眩晕专委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