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妇科>详细内容

何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擅长开腹子宫、附件切除术、软产道修补术及宫腔镜、腹腔镜下各类手术,如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剥除术、异位妊娠手术、恶性肿瘤广泛切除、盆(腹)腔淋巴结清扫术;擅长经阴道子宫切除、附件切除及肿瘤剥除、盆底相关各类手术。

详细介绍

简介:

曾在佛山市妇幼保健院进修学习宫腔镜、腹腔镜及阴式手术。擅长开腹子宫、附件切除术、软产道修补术及宫腔镜、腹腔镜下各类手术,如子宫切除术、子宫肌瘤剥除术、异位妊娠手术、恶性肿瘤广泛切除、盆(腹)腔淋巴结清扫术;擅长经阴道子宫切除、附件切除及肿瘤剥除、盆底相关各类手术。对妇科良恶性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疾病、妇科炎症性疾病、月经不调、异常子宫出血、围绝经期综合征等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学术任职:

重庆市巴南区医学会妇产科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巴南区妇产科质控中心专家组成员

重庆市巴南区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鉴定专家组成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