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骨科>详细内容

范远俊

主任医师 骨科关节病区副主任

擅长

擅长骨科关节疾病、运动医学、骨盆骨折、膝关节周围骨折的诊治,对肩、髋、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术,膝单髁置换术(UKA)、胫骨高位截骨术(HTO)、关节镜微创技术、前后交叉韧带断裂重建术、骨盆(髋臼)骨折、胫骨平台骨折、股骨及髁骨骨折等的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简介: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上海第六人民医院进修学习。擅长骨科关节疾病、运动医学、骨盆骨折、膝关节周围骨折的诊治,对肩、髋、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术,膝单髁置换术(UKA)、胫骨高位截骨术(HTO)、关节镜微创技术、前后交叉韧带断裂重建术、骨盆(髋臼)骨折、胫骨平台骨折、股骨及髁骨骨折等的手术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参与市级科研二项、先后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

学术任职:

重庆市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委员

AOCC重庆市委员会青年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骨科专委会关节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关节学组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微创学组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