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甲状腺乳腺血管外科>详细内容

文飞

副主任医师 甲状腺乳腺血管外科主任

擅长

擅长甲状腺、乳腺及血管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甲状腺腔镜手术、甲状腺及乳腺肿瘤微波消融手术、甲状腺癌及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乳房重建手术、乳房假体置入术、乳腺丰乳手术、乳房缩小术、乳头矫形术及浆细胞乳腺炎微创治疗,特别擅长糖尿病足综合治疗、肾功能不全透析专用血管通路建立、复杂慢性创面综合治疗(负压吸引、血管介入、皮瓣外科、植皮等)。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重庆市优秀医生、重庆市巴南区菁英人才、重庆市巴南区科技创新人才

简介:

医学硕士,毕业于新疆医科大学,曾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修学习。擅长甲状腺、乳腺及血管疾病的诊治,能熟练完成甲状腺腔镜手术、甲状腺及乳腺肿瘤微波消融手术、甲状腺癌及乳腺癌根治术、乳腺癌保乳手术、乳腺癌乳房重建手术、乳房假体置入术、乳腺丰乳手术、乳房缩小术、乳头矫形术及浆细胞乳腺炎微创治疗,特别擅长糖尿病足综合治疗、肾功能不全透析专用血管通路建立、复杂慢性创面综合治疗(负压吸引、血管介入、皮瓣外科、植皮等)。在国家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学术任职:

中国医促会肿瘤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

重庆市血管外科专委会委员

西部乳腺甲状腺专科联盟委员

重庆乳腺癌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甲状腺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灾害医学专业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血管创伤及血管危急重症多中心跨学科救治协作学组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外科学委员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