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麻醉科(手术室)>详细内容

钱大东

主任医师 麻醉科(手术室)副主任

擅长

擅长临床麻醉、急危重症及疑难复杂手术麻醉的诊疗,擅长治疗头痛耳鸣、顽固性失眠、颈肩腰腿痛、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痛、癌性疼痛、术后疼痛等诊断治疗。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简介:  

曾在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上海仁济医院进修学习。对临床镇静与镇痛、疑难复杂手术麻醉诊疗处理、急慢性疼痛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临床麻醉、急危重症及疑难复杂手术麻醉的诊疗,擅长治疗头痛耳鸣、顽固性失眠、颈肩腰腿痛、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痛、癌性疼痛、术后疼痛等诊断治疗。主持完成重庆市科技局项目一项、巴南区科技创新项目二项,开展多项新技术新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0篇。

学术任职:

重庆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麻醉专委会学组委员  

重庆市医院协会麻醉管理专委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