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外科>普通外科(胃肠)>详细内容

龙结根

副主任医师 普通外科(胃肠) 副主任

擅长

擅长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胃肠道肿瘤(胃癌、结直肠癌、消化道间质瘤)等的诊治,对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手术造诣颇深(如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下结直肠癌根治术、腹腔镜下超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腹股沟疝手术、切口疝修补手术等)。

详细介绍

简介:

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曾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进修学习。长期从事普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胃肠道肿瘤(胃癌、结直肠癌、消化道间质瘤)等的诊治,对胃肠道肿瘤的腹腔镜手术造诣颇深(如腹腔镜下胃癌根治术、腹腔镜下结直肠癌根治术、腹腔镜下超低位直肠癌保肛手术、腹股沟疝手术、切口疝修补手术等)。参与完成厅局级项目二项,区级科研一项,先后在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13篇(其中科技核心期刊8篇、北大核心期刊2篇、CSCD2篇、SCI1篇)。

学术任职:

重庆市抗癌协会胃癌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抗癌协会胃肠间质瘤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院管理协会外科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微创专委会委员

中国NOSES联盟重庆分会理事

重庆市巴南区普外科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

终审:张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