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专家介绍>医技>放射科>详细内容

刘颖

放射医学及核医学副主任医师 放射科副主任兼微创介入中心主任

擅长

擅长外周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及恶性肿瘤的非血管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对肺癌、肝癌、胆管癌、前列腺癌、胰腺癌及骨肿瘤等恶性肿瘤的血管介入治疗、放射性核素碘125粒子植入治疗及微波消融治疗等。

详细介绍

中共党员

简介:

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先后在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北京世纪坛医院及重庆市肿瘤医院等进修学习。擅长外周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及恶性肿瘤的非血管介入治疗,尤其擅长对肺癌、肝癌、胆管癌、前列腺癌、胰腺癌及骨肿瘤等恶性肿瘤的血管介入治疗、放射性核素碘125粒子植入治疗及微波消融治疗等。参编影像专著《影像学》1部,主持区级科研项目一项,先后在《第三军医大学学报》《医学综述》《实用放射学杂志》等多家CSCD核心期刊、北大核心期刊及科技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0余篇。 

学术任职:

中国抗癌协会胸部肿瘤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微创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放射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放射医学专委会介入学组副组长 

重庆市医师协会介入分会常务委员

重庆市医师协会核医学分会委员

重庆市抗癌协会肿瘤微创介入专委会常务委员 

重庆市中西医结合肿瘤微创介入专委会委员

重庆市医学会放射医学专委会委员

终审:张玲玲